Tuesday, August 19, 2014

去逛街

Sharing my elder boy's essay.
  ​​​​ 去逛街
有一天,妈妈和爸爸带我和弟弟去乌节路买东西。我和弟弟都闷闷不乐的,因为我们比较喜欢在家里睡觉。
到了那里,我们先去吃晚餐。我们去一家高级的餐厅,吃日本餐。
虽然弟弟吃完了晚餐,想回家,一直叫个不停:“回家了!回家了!我很累,我要睡觉了!”,但是我们去“Uncle Teisu”蛋糕店买蛋糕。弟弟一看 到非常好吃的蛋糕,马上忘记了自己说很累,连口水都流了出来!我们看到了都偷偷的笑了起来,不敢告诉他。因为弟弟最爱发脾气了。人家不小心动到他,他也要狠狠地揍人家一拳 。
买好蛋糕后,我们去买一些肉干。虽然不是过新年,但是,我们还是买了肉干吃。弟弟说:“回到家,我就一定把肉干都吃完,连一快都不留给你们!”听到平时什么都不吃的弟弟居然说这种话,我可已看到弟弟很开心
最后,我们去“Daiso”买文具。因为我的笔没有墨了,所以我就叫妈妈买了一只蓝色笔。
虽然开始的时候,我和弟弟都不开心,但我们最后还是度过了难忘的一天,依依不舍地回家了。

No comments: